疫情嚴峻 保持警覺

日期: 10/01/2022

各位家長:
由於 2019 冠狀病毒病 Omicron 變異病毒株最近在本港的傳播令疫情可能急速惡 化,情況嚴峻。政府有更嚴厲措施以應對疫情的發展,而學校亦會提高戒備,嚴格做好防疫工作,包括學生每天回校前要量度體溫、時刻配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等等。
為讓學生在清潔和安全的環境下學習,各方合作至為重要。我們懇請家長除了加強家居衞生外,還須嚴格落實下列措施:
1. 留意子女的健康狀況,如出現病徵,尤其發燒,切勿上學,並立即求醫;
2. 學生應盡量減少外出、避免群體聚集、社交接觸及外出用膳。
3. 每天上課前為子女量度體温,並填寫手冊內的「量度體温記錄表」,簽署後由學生帶回學校;
4. 為防感染,請促請學生每天上學時必須戴上口罩,並帶備紙巾及後備口罩以備不時之需。
5. 家長一經證實以下情況,請即時致電學校(24165447)通知校務處,以便校方採取應變措施及通知教育局:
i. 學生證實染上2019冠狀病毒病;
ii. 學生被衞生署界定為 2019 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的「密切接觸觸者」;
iii. 學生在指定期間曾身處政府指明地方,並須接受強制檢測而未能回校。
感謝各位家長合作。

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石圍角小學
  • 學校地址:新界荃灣石圍角邨第二小學校舍
  • 電話:2416 5447
  • 電郵地址:swk@mail.swk.edu.hk
  • 傳真:2492 00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