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心語 2022年6月

日期: 23/06/2022

  • 各位親愛的家長:

      您們好!

      耀眼的陽光告訴我們,香港已步入夏季,天氣變得炎熱,學校的學習氣氛也同樣熾熱,孩子一定跟你提及近期參與過的校慶活動吧!

      石圍角小學40歲了! 1982年香港道教聯合會把石小植根於石圍角邨, 40年來一直為荃灣居民提供優質教育服務。

      「築夢鑄才,成就未來」是石小40周年慶典的主題。簡單的八個字,說明了石小無論在過去還是未來,都時刻以培育及啟發人才為己任,讓學生發揮創意,發揮才能,成就更美好的世界。

      為慶祝這令人興奮的日子,學校特意安排了一連串活動,第一個慶祝活動便是遊戲日。當天所有同學分別在校內各場地以豆袋、膠球、繩子、躲避盤等器材,運用已有的技能作班際比賽,同時亦學習新興運動 ─ 競技疊杯。別看小朋友初次接觸這項運動,但見他們認真專注的練習,挑戰自我、挑戰時間,就像石圍角小學除一直承傳過去的優良傳統,亦不斷拓新,與時並進。

      「遊戲日」只是校慶的啟動,在未來一年之內,孩子將有機會參與更多更多的慶祝活動,透過各種活動,讓他們發揮所長,為孩子的校園生活,增添更多色彩。當然也少不了家長的份兒,我們期盼各位家長亦積極參與親子活動,一起陪伴孩子同行成長的路。

      祝

    家庭幸福美滿!

    麥綺華校長  敬上

    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三日

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石圍角小學
  • 學校地址:新界荃灣石圍角邨第二小學校舍
  • 電話:2416 5447
  • 電郵地址:swk@mail.swk.edu.hk
  • 傳真:2492 00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