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心語 2020年9月

日期: 23/09/2020

  • 校長心語 2020年9月

    各位親愛的同學:
      等待着暴雨的過去,等待着疫症的消退,等待着笑聲的重現,這是最近數天校長和老師的心聲。當收到我們快將重聚的消息,學校上上下下都為大家可以重返校園學習而作最好的準備。
      雖然今年分別的時間比見面的時間長,但我知道你們在各方面都增進不少,隨時比由課本上學到的還要多。
      在這段日子,你們學會了健康是一切的根本。即使全校已噴灑消毒塗層,預備了充足的防疫用品和防飛沫擋板,你們仍會注重個人衞生,避免聚集,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更會常常運動,強身健體,做到愛己及人。
      在家中學習階段,你們在老師悉心指導下,全都能掌握資訊科技的運用,透過網上工具的發揮和輔助,縱使未能返回教室上課,仍然努力不懈,準時出席網課,投入課堂活動,交齊功課,讓自己的學業不斷精進,你的堅持養成了終身受用的自律和誠信。
      在疫情中,你學會關顧身邊的人,給正為生活操勞的父母打氣,照顧家中的弟妹,做好本分,不為家人添煩添亂,更不時協助關懷和鼓勵需要幫助的人,展現關愛精神,為四周注入正能量。
      從我在大家網課的探訪,我知道更多同學學會了珍惜身邊的一切。希望每位同學都會牢記──在逆風中,不要害怕,憑着耐性、努力和互相幫助,我們行走的步伐會更穩。
      祝
    學業進步!

    麥綺華校長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三日

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石圍角小學
  • 學校地址:新界荃灣石圍角邨第二小學校舍
  • 電話:2416 5447
  • 電郵地址:swk@mail.swk.edu.hk
  • 傳真:2492 00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