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心語 2019年7月

日期: 22/07/2019

  • 各位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暑假剛過了一星期,相信你仍在享受這份悠閒吧。
      暑假期間確可把繁忙的學習生活暫時放緩一下,好好思考如何利用時間,做一些學年內較難做到的事,例如:閱讀有趣的書籍、做做運動令身體強壯、學習一種技能,又或者關懷家長以及承擔部份家務等,利用這段較廣闊的空間,令暑假過得更有意義。希望假期後,你們都能告訴我實踐的經過以及獲得的成效。
      假期開始後,學校進行了一些維修工程,二、四樓大部份課室會換上鋁窗,亦會裝上較安全的新風扇,使學習環境更舒適。回校見到新設備,緊記要向幫助我們的人說聲多謝,常存感恩,我們的生活會更愉快。
      由七月十五日起的兩星期,以及八月中開始,不少同學都會回校展開學習活動或是高效英語課程。學校投入大量資源,老師悉心地預備,各位要好好珍惜,不要躲懶。就如剛畢業的學兄學姊,有九成多能升讀最心儀的中學,這絕非僥倖,而是他們都曾下過一番苦功,因為他們明白要令成績提升,不能單靠考試前數天的溫習,是需要持久努力,才能一步一步向前。如果你能在假期中保持「慢跑」,相信九月開課後,你應見到一定的成效。
      祝假期充實、愉快!

    麥綺華校長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二日

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石圍角小學
  • 學校地址:新界荃灣石圍角邨第二小學校舍
  • 電話:2416 5447
  • 電郵地址:swk@mail.swk.edu.hk
  • 傳真:2492 00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