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心語 2019年6月

日期: 17/06/2019

  • 各位親愛的家長:
      您們好!每年到了這個月份,總覺得充滿歡樂。期考過後,老師團隊努力為孩子安排充實的校園生活:戶外學習日、STEM DAY、成果分享日、文藝匯演等,讓同學們過一個多采多姿的夏天。
      六月亦是小一派位註冊的日子,老師們特別籌備了迎新日,讓獲派本校的家長認識「石小」這個大家庭。當日與家長交談時,不少家長都留意到學校正持續進步,因為我們都關心和愛護孩子,希望他們能進入一所好學校,將來有所成就。
      「石小」不屬於傳統名校,但卻很有決心和能力持續進步。我們重視每一個小朋友的健康成長,並積極為他們創設最有利的學習環境。石小可愛之處是這裡的人和事,我們常抱關愛之心,所以校園充滿温馨;我們堅持做好事務的質和量,講究效能和責任承擔,所以校園生活積極活躍;我們在意每一個小朋友的成長,讓他們在多元學習經歷中「浮尖」,所以在過去的一段日子,「石小」在不同的學習領域都取得優良的成績。
      親愛的家長,謝謝您們對學校的支持和信任,學期結束前的將有多項活動,包括視覺藝術展覽、獎學金頒發、文藝滙演及每位同學的學習分享,期待你們蒞臨觀賞指導。
      祝
    生活愉快!

    麥綺華校長 敬上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七日

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石圍角小學
  • 學校地址:新界荃灣石圍角邨第二小學校舍
  • 電話:2416 5447
  • 電郵地址:swk@mail.swk.edu.hk
  • 傳真:2492 00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