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心語 2019年10月

日期: 15/10/2019

  • 校長心語 2019年10月

    各位親愛的家長:
      您們好!
      踏入十月,每次小息或午休經過樓層走廊時,總聽到同學談論月底舉行的Halloween Day,自己將如何把圖書閱讀和節日連結,以甚麼方式將書中內容表現出來更佳。看着他們興致勃勃的樣子,就知道他們是如何渴望活動日的到來。
      充滿期待的生活是最幸福的。家長從懷胎、給孩子選擇名字開始,就對孩子的未來充滿期盼。日前家長會上,我向在場的家長提一個問題:「你最想孩子將來擁有甚麼?」良好的品格、健康的身體、發揮的機會、幸福的生活……家長邊笑邊說出心底裏的願望。
      我對入讀石小的同學同樣充滿期待。老師和家長一直攜手同行,我們要時常對孩子有期望,有要求,以致有進步。近年學校不斷努力,學業成效明顯提升,去年升中派位又有美滿的成績,這一切都是家校合作才能取得的優良成果。
      開課至今學校舉辦了多場家長學堂,效果良好;新學年家長日,讓家長能與科任老師細談未來的方向;升中家長講座,使家長掌握新推行的升中機制。學校投放大量資源在家長工作上,是期待推動更多家長一起關注孩子的未來。
      「有期望、有要求、有進步」就在學期開始,讓我們「家、校、童」攜手前行,迎接充滿挑戰,充滿學習樂趣的學年。
      祝
    生活愉快!我們的孩子健康成長!

    麥綺華校長敬上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五日

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石圍角小學
  • 學校地址:新界荃灣石圍角邨第二小學校舍
  • 電話:2416 5447
  • 電郵地址:swk@mail.swk.edu.hk
  • 傳真:2492 00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