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復活節假期後恢復面授課堂安排

日期: 14/04/2022

各位家長:

教育局宣佈全港小學可於復活假期後恢復半日面授課堂。為確保校園安全,全體師生在進入校園前,必須每天早上完成快速抗原測試並獲得陰性結果。就以上事項本校安排如下:

 

(一)分階段恢復面授課堂

1)21-22/4(P.1-6 網課)

2)25-29/4(P.1-3 網課/P.4-6 面授)

3)3/5開始(P.1-6 面授)

*跟半天/網課時間表上課

 

(二)快速抗原測試

1)學生每天上學前在家進行快速測試;

2)測試後,結果為「陰性」,請家長在學生手冊體溫欄內填「陰」,並加簽署;如結果為「陽性」,應盡快通知學校及留在家中;

3)老師會每天檢查學生手冊,確定家長已簽署證明學生檢測結果為「陰性」,才讓學生上課;

4)如學生手冊沒有家長簽署證明檢測結果為「陰性」,學生則不能上課,校方會聯絡家長到校跟進。

 

(三)22/4 外展接種服務

外展醫護團隊將於22/4(五)到校為學生進行「科興疫苗」(第二針)接種計劃:

1. 下午2:30-3:15(小四至小六);

2. 下午3:15-4:00(小一至小三);

已在18/3接種了第一劑疫苗的學生會收到學校寄出的同意書,請盡快填妥寄回學校。至於仍未接種新冠疫苗的學生,家長亦可把握機會,按上述時間帶備身份證明、已填妥的同意書,陪同子弟回校接種疫苗。

 

(四)夏季校服

學生可於面授課堂開始,更換整齊夏季校服回校。

 

(五)「疫苗通行證」

「疫苗通行證」已於學校實施,進入校園人士須使用「安心出行」應用程式並出示證明。

如未能使用「安心出行」或未能符合「疫苗通行證」要求的家長,將不能進入校園,敬請見諒。如有關家長需要接學生放學,請在校門外等候,待所有學生放學後,由當值老師將學生送到校門外由家長接回。

所有其他進入校園的人士跟從政府就其他處所的最新安排。詳情可參考網站

https://www.coronavirus.gov.hk/chi/vaccine-pass.html

 

如有查詢,可致電2416 5447校務處

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石圍角小學
  • 學校地址:新界荃灣石圍角邨第二小學校舍
  • 電話:2416 5447
  • 電郵地址:swk@mail.swk.edu.hk
  • 傳真:2492 00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