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學校農曆新年假期後延長暫停面授課

日期: 28/01/2022

各位親愛的家長:

  鑑於疫情仍然嚴峻,教育局一月二十七日宣布,全港幼稚園、中小學將延長暫停面授課堂及校內活動的現行安排,直至二月二十一日止,學校1月底至2月中旬的事務將有以下特別安排。

  (一)考試範圍、假期功課及相關資料將於網上發放。考試日期可能會因應疫情及教育局指引而作調整。

  (二)農曆新年假期由131日(星期一)至210日(星期四)止。2月11日(星期五)起恢復「石小面對面」網上課堂,上課模式依教育局最新指引作安排。

  (三)根據政府「疫苗氣泡」安排,由 2022224日起,所有學校到訪者,包括義工、家長及照顧者,須出示至少已接種第一劑2019 冠狀病毒病疫苗的記錄或獲豁免人士的有效檢測證明。同時,除獲豁免人士外,到訪者須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方可進入學校。學生進入學校範圍,則可獲豁免。

  學校呼籲家長通力合作,配合措施,以便有需要時可以順利進入校園。

  家長應採取防疫措施,留意子女的健康情況。在暫停面授課堂及農曆年假期間,應避免前往人多擠迫、空氣流通欠佳的地方或參加社交聚會,以減低受病毒感染的風險。同時,須注意均衡飲食、恆常運動及充足休息以增強免疫力。若發現  貴子弟出現感染病徵,務必儘早求診,並留在家中休息。

  學校會繼續透過學校網頁及家校通訊程式發放最新消息及安排,敬請密切留意。

  如有查詢,可致電24165447校務處。

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石圍角小學
  • 學校地址:新界荃灣石圍角邨第二小學校舍
  • 電話:2416 5447
  • 電郵地址:swk@mail.swk.edu.hk
  • 傳真:2492 00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