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學校延長暫停面授課

日期: 16/02/2022

各位家長:

由於疫情持續嚴峻,教育局及本校將有以下安排:

1. 教育局於 14/2/2022 宣布全港中、小學將繼續暫停面授課堂至 6/3/2022,本校將繼續以Google Meet 進行網上課堂。

2. 教育局宣布取消六年級下學期的呈分試,會以學生第一及第二次呈分試作為參考標準,而本校第二學段的各級考試亦會取消。

3. 學校在暫停面授課堂期間,仍會繼續教授學生做足夠的家居體能活動,以保持身心健康。請家長在體育課當天為學生預備適合運動的服裝,並留意家居物件擺放, 避免意外發生。

4. 暫停面授課堂期間校舍將保持開放,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 8:00 至下午5:00,星期六上午 8:00 至下午 1:00。校園亦會進行全面清潔及消毒。

5. 在暫停面授課堂期間,家長應參照衞生防護中心的指示,讓子女盡量留在家中。家長應避免讓子女到人煙稠密的地方,以減低感染風險。如出現身體不適,應盡快求醫。 如證實 貴子弟患上或初步證實患上 2019 冠狀病毒病、或被界定為密切接觸者,請盡快通知學校。

6. 日前已向家長發出「有關 5-17 歲學生接種 2019 冠狀病毒病疫苗意向調查」,請家長盡快於 17/2(四)完成回覆,待學校收到數據後再處理有關跟進及接種疫苗安排。

7. 為使家長能盡早掌握最新情況,本校會以即時訊息通知家長最新資訊,請家長密切留意。

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2416 5447 校務處。

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石圍角小學
  • 學校地址:新界荃灣石圍角邨第二小學校舍
  • 電話:2416 5447
  • 電郵地址:swk@mail.swk.edu.hk
  • 傳真:2492 00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