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學校活動
  • >
  • 「不一樣的堅毅,不一樣的你」 《媽媽的神奇小子》電影欣賞分享日

「不一樣的堅毅,不一樣的你」 《媽媽的神奇小子》電影欣賞分享日

日期: 16/11/2022

  本校於2022年11月16日舉行校本主題堅毅活動---電影欣賞分享日。當天學生先觀賞《媽媽的神奇小子》,透過電影欣賞,同學們被主角偉仔那份堅持所感動,很多同學都受到激勵,一邊看,一邊流淚。

 

  隨即,電影描述的主角蘇樺偉先生出現在大家面前,近距離接受訪問,跟同學們分享他堅毅努力,永不放棄的精神,亦分享他在比賽中難忘的事情,石小同學能有此經驗實在難能可貴。

 

  我們的同學和老師一起用氣球製作了金牌、桂冠及花束作為紀念品送給蘇樺偉先生,重演取得殘奧金牌的一幕,藉此多謝他到校分享,激勵同學。

 

  學生透過整個活動,明白到「輸係起跑線唔緊要,最緊要係知道終點喺邊。」期望同學向着自己的終點努力前進,縱使當中遇到很多困難及挫折,希望大家都可以跟蘇樺偉先生一樣,排除萬難,咬緊牙關,堅毅地努力前行。

禮堂花絮
P1
P2
P3
P4
P5
P6
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石圍角小學
  • 學校地址:新界荃灣石圍角邨第二小學校舍
  • 電話:2416 5447
  • 電郵地址:swk@mail.swk.edu.hk
  • 傳真:2492 00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