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心語 2019年5月

日期: 20/05/2019

  • 校長心語 2019年5月

    各位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
      5月11日天公造美,在舒適的天氣下完成了本年度的開放日。
      這幾天與不同年級的家長接觸,他們對當日禮堂和雨天操場內精彩的表演,還有各學科在課室裏展示的學習成果,都讚不絕口。
      那天除了你們的家人來參與外,還有差不多二百個幼稚園家庭來到石小。家長都讚賞學生大使認真、投入的講解,令他們對學校的教學和活動更深入的了解,此外,攤位遊戲主持同學的親切、有禮和耐心,更令幼稚園學生也能一同遊戲,一同感受歡樂氣氛。
      今年的校本主題是「讓我閃耀」,能在舞台上一展所長的同學,固然會得到觀眾的掌聲,但在台下各崗位的同學,甚至是負責佈置場地的,你們都在閃耀着努力的光芒。因為辦好一件事情,不能單靠一小撮人,所有參與的人都需要各盡所能,互相協調,互相幫助,集眾人之力,才能做好一件重要的事。
      隨着開放日完結,校長知道你們已投入另一件更重要的事情中──正在努力溫習,希望能在學期考試中爭取好表現,讓自己的光芒更亮。
      祝
    學業進步!

    麥綺華校長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日

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石圍角小學
  • 學校地址:新界荃灣石圍角邨第二小學校舍
  • 電話:2416 5447
  • 電郵地址:swk@mail.swk.edu.hk
  • 傳真:2492 00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