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心語 2019年12月

日期: 16/12/2019

  • 校長心語 2019年12月

    各位親愛的家長:
      下次再在校長心語見面時,應該已是2020年了,先祝各位身體健康!新年進步!也祝願我們的小朋友,快高長大!學業猛進!
      小孩子充滿活力,充滿朝氣,每天努力向上,看見他們就是看見未來,我們都期盼2020是個好年頭。
      每天放學後或即使週末,石小勤力的老師們,不是在細心批改課業、備課,就是帶領同學外出活動或是進行各項訓練,所以近年參與的活動和比賽,都能取得優異的成績。實在感恩學校有一群勤奮用心的好老師,一直不斷優化學與教,提升學術水平,致力令學生表現出色。
      「石小」能持續進步,自然要全體師生用功,但如果沒有各位家長的支持,我們又怎會有成功的希望呢?每逢學校有活動,不論規模大小,家長義工數目遠遠超過實際崗位需要,你們的到來,你們的認真投入,務求做到最好,讓我深受感動。好一大群愛校的家長,我要衷心謝謝你們。
      各位同學,你在「石小」進步的路上承擔甚麼責任呢?2020年來到了,快加把勁,努力學習,抓緊機會發揮所長,以實際行動告訴爸媽、師長,每個人都可以「實現夢想,成就可能」。
      祝
    新年進步!

    麥綺華校長 敬上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六日

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石圍角小學
  • 學校地址:新界荃灣石圍角邨第二小學校舍
  • 電話:2416 5447
  • 電郵地址:swk@mail.swk.edu.hk
  • 傳真:2492 00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