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心聲

1A 黃文軒
感謝各老師及主任的悉心照料,令我兒能快樂的學習及成長,看著他能一天一天地進步,我也快樂了。
1A 歐陽穎嘉

致石小校長及各老師︰

穎嘉已加入石小兩個月了,每日看着她開心的期待上學,老師們細心教導,令她一步一步地學習,愉快學習,

1A 楊泇澄
泇澄︰
  看到你很喜歡小學生活!爸爸媽媽便知道要放手讓你學會獨立!你開始長大了,有自己的思想和朋友!我們希望你能努力學習書本上的知識,用你智慧開拓你美好的
1A 羅凱爍
兒子踏進石小後,爸爸媽媽覺得他開朗很多,兒子很喜歡上學!有一次放假他跟我說︰「媽媽,其實我喜歡上學多過放假!」我問起原因,他的回答是︰「跟學校的同學們和老師們都玩得很開心,還有上課!」還有他回家會主動完成功課!欣慰!謝謝石小老師勤勞付出!
1A 梁柯文
首先要感謝各位老師的用心教導。相對於其他部分學校以催谷的方式拔苗助長,我很感恩石小的老師堅持按小朋友以正常成長因材施教,讓孩子們在快樂中學習。再者,感謝各位老師付予孩子們的愛心及耐心。兒子的性格好動,甚至有點「百厭」,連作為母親的我都頭痛。但兩個月以來與老師的溝通,預期的不斷投訴沒有出現,反而更多的是老師對兒子的肯定及鼓勵!看着兒子每天的進步,讓我再次衷心對各位老師說聲謝謝!
1A 張靖琳
在這兩個多月,靖琳成長了很多,她認識了很多新朋友,而且,令她獨立了很多。
1A 岑卓穎
在這兩個月裏,卓穎過得十分愉快,經常會與我分享學校的趣事。   剛上石小的時候,都擔心她害怕、難適應小學生活,多謝老師們悉心教導,讓她由黃毛小丫頭,變成今天開心自信的小女孩。
1A 劉芯妍
孩子加入石小兩個多月了,感謝老師們的耐心教導,您們的成功將是孩子進步的保證。
1A 許喜兒
看見女兒在這兩個月真的成長了很多,好開心看到女兒快樂地學習,還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1A 蘇鉉珊
轉眼間過了兩個多月小學生活,老師的教導,加上家庭的配合,孩子各方面的表現都進步了不少。良好的品德教育離不開老師的教導,更是離不開我們家長的言傳身教,非常感謝校長、老師們的耐心教導。感恩!
1A 孫安然
多謝貴校能有系統地教導小兒每天能回家主動完成家課,學懂自律及責任心,對長輩有禮。多謝!
1A 刘怡菲

尊敬的各位老師好︰

刘怡菲就讀該校兩個多月以來,學會了跟同學之間的交流,懂得了尊敬人,這點我們做家長的安慰,也學會了好的東西,我在這裏衷心感謝各位老師,辛苦了,希望你們再多關心我的孩子。謝謝!

1A 鄭佳俊
兒子加入石小很久了,他在這不短也不長的時間內成長了許多,他原本對英文及音樂等科目都一竅不通,並因為是新來港學童的原因,英文更是跟不上,但因為有老師的悉心教育,他表示已經能跟得上了,並且上了幾個月課,有一天,他突然對我說︰「媽媽!我長大了,我能自己收拾書包了!」我為他的主動感到高興,感謝石小老師的悉心教育及悉心照顧!
1C 王梓熙
從9月入學至今已兩個多月了,梓熙不單在知識上進步;在品德、行為上也有認知,在這短時間內,看着梓熙不斷的成長,真的感謝校內各師長付出的努力。
1C 梁博堯
不知不覺間已經開學了兩個多月,看着兒子從幼稚園學習階段升上小一,最初內心帶着很多擔憂和害怕,擔心小兒不能早起、是否合群、午膳如何…… 心裏害怕好多功課壓力。隨着日子的過去,小兒慢慢適應了學校的生活。當初的擔憂、害怕隨着小兒的成長漸漸消除,在此感謝學校的支援及老師用心的教導。
1C 張琪苑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琪苑已在石小度過了兩個多月的時間。雖然剛進小一時,琪苑表現有點緊張和害羞,但在老師們的認真和熱誠的教導中使她有了很大的進步,現在每天見到她開心快樂地去上學,我感到很欣慰,希望她在漫長的學習路上不斷成長、進步。
1C 陳鉑瀚

鉑瀚加入石小兩個多月,我作為家長,從心裏感受到學校對學生的負責和嚴格教育,教導學生非常認真。

作為家長,我為鉑瀚在石小讀書感到非常自豪和滿足,謝謝校長和老師們。

1C 呂雅清
很感謝學校老師們對學生的關懷、愛護和幫助,以及對學生的悉心教導、補習,讓子女能夠堅強面對困難,還有多謝校長、老師們實行「乖寶寶計劃」,令小女自己用完晚餐後會主動去幫我折衣服、整齊放好、掃地,還會自己溫習,好感恩。
1C 李梓嫚

轉眼間梓嫚已加入學校兩個多月了,這段日子裏感受到小孩真的長大了,成為小學生後變得更加勤奮學習和認真對待每件事情,回家會主動和家人分享在學校裏發生的一點一滴。

能夠加入石小這個大家庭,以及老師用心的教導,深深感受到梓嫚在學校學習十分愉快,希望梓嫚能夠繼續努力學習。

1C 許執弦

入學兩個月,感覺猶如坐過山車,從開始時的失魂、難專注、坐不定,到後來的漸入佳境,開始能集中精神,從犯錯到改正,一路走半點不易。   

自省其身,孩子開學時的問題,有時真的問一問自己有沒有責任,孩子就像一張白紙,他不知什麼叫做準備,由幼稚園到小學是一個大改變,父母若不幫忙做準備,他又怎能適應呢?

1C 何心悅

首先好感謝1C班的老師,非常感謝你們的辛勤付出。在短短兩個月我見到孩子的進步,孩子的成長需要你們的關懷與照顧。謝謝老師們!你們辛苦了!

1C 陳頌銘

感謝各位老師的付出,因為老師的耐心教導讓頌銘喜歡上學,不懼怕上學,雖然短短兩個月已經讓頌銘在學習方面有很大的進步!衷心的感謝!

1C 岑俐人

上了一年級兩個多月,俐人的自理能力提高了,中、英文字體寫得更端正整齊,她自己也說自己在各方面進步了很多,爸爸、媽媽、外公和外婆都庶她感到自豪,也感謝各位老師的用心教導!

1C 黎冠亨

 時間匆匆,瞬眼間黎冠亨在貴校學習已兩個月多。在這段期間,本人發現他自信心和責任感都略有提高,知識水平和求學態度,亦大有進步!與他閒談間,感受到他每天上學都是懷着愉快的心情!在這裡本人感謝校長、老師,以及上下員工的照顧和教導。

1C 郭日曦

日曦開始適應小一生活,因為她是小B較小的年齡便入讀小學,故不強迫小朋友的學業,希望讓她發揮自己的潛能,在自己適應下學習。   

藉此感謝班主任高老師和其他老師對日曦的照顧和包容,使她不會感太大壓力而影響對上學的抗拒。非常感謝!

1C 陳雨婷

陳雨婷在石小已加入近兩個月了,我看着孩子背着書包上學、放學,學習知識,我很欣慰啊!   

很開心見到孩子笑容滿面地上學,放學時跟我說說在學校裏發生的事情、吃飯的事、和小朋友一起學習、玩遊戲、做運動、唱歌跳舞……

我很高興女兒在石小學習知識,做一個有用的人,將來的路要她自己努力地發揮才能!

1D 周子懿
 

相信每位家長都擔心小朋友由愉快的幼稚園跳上功課繁多的小學,壓力大大增加,幸好是貴校有功課班協助小朋友盡量完成功課,大大減輕家長的功夫,還有各老師的友善,令小兒沒有抗拒上學,現已適應了小學生活。

1D 李佩雯
希望佩雯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1D 葉朗煜
旁人都說小學生活有多恐怖,但我卻不認為。為父的天天早出晚歸為口奔馳,今晚收工回來已晚上八時,看到朗煜拿着課本用普通話朗讀,讀完一課後,還爭着讀老師沒教的課文。為父的天天在外,那一刻都感到甚麼都是值得的,那怕早上五、六時或是晚上十一、十二時,吃着飯盒都是想着朗煜成材,真的感到各位老師十分用心的教育朗煜,大恩不言謝,祝教安!
6B何浩暉家長
「學校能夠因材施教,發揮學生潛能,支援成長,營造家的感覺,加強學生對學校的歸屬感。」
6A葉浚軒家長
「欣賞學校的努力改善,為學生爭取很多精彩學習機會、戶外節目及活動,不斷培育他們成長。」
6A蘇志軒家長
「家校合作加強了,整體融洽、和諧。」
3A馮德健家長
「注重學生校外交流活動,分類扶助不同層次學生提高各科學習成績均值得欣賞。」諧。」
6A何詩敏家長
「學校以『追求卓越.日新又新』這句口號為目標,令學校步步高升,穩步上揚,學生的成績和不同範疇的活動都表現出色。」
6A陳芷琳家長
「老師們對學生有很多關懷、跟進,和學生們一同進步。」
4A陳浚祺家長
「老師們和駐校輔導老師用心留意每位學生身心情況,向家長反映溝通,彼此達至家校合作目的。」
3B陳卓毅家長
「我很欣賞貴校的全方位學習。」
2C梁詠然家長
「老師們用很多時間跟學生補習。」
2C羅家樂家長
「很感謝學校老師們的敬業精神,以及對學生的愛護和幫助,孩子們的進步跟老師的辛勤、努力有很大的關係!」
2C陳嘉慧家長
「學校為學生提供一個舒適的學習環境,讓學生能舒適地學習。」
3A鄧和傑家長
「學校在課程編排和安排課外活動方面,教育小朋友操行都做得很好。」
6B楊淳文家長
「校方、老師們、職工都沒有計較,全都為孩子好。」
3B魏節豪家長
「我認為學校的課外活動很豐富,多姿多彩,對於培養孩子的興趣愛好起著關鍵作用……」
3A袁文欣家長
「我欣賞學校每一位老師的悉心教導,令小女學習處理自己的事,並能夠獨立思考和堅強面對困難。」
3A黃彩嵐家長
「學校時常採取積極溝通的方法,讓家長更了解子女在學校的情況。」
6A劉頌言家長
「家長教師會日漸走上軌道,家長之間加強聯繫,積極參與校內活動。」
6B林傲朗家長
「校長很有心,為孩子的好處而在校內作出一連串的改變,很令人欣賞。」
2B黃進彥家長
「貴校由校長、副校長、教師、職工和家教會所組成的辦學團隊合作精神,是我最欣賞的地方。」
3B張宇晴家長
「校長老師們的熱誠,令學生在學習之餘,也感受到學校的關愛,令學生們正面地成長及學習。」
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石圍角小學
  • 學校地址:新界荃灣石圍角邨第二小學校舍
  • 電話:2416 5447
  • 電郵地址:swk@mail.swk.edu.hk
  • 傳真:2492 0024
Top